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庆70周年征集校友毕业照片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3-30 点击量:

2022年华中科技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 70年来,华中科技大学为共和国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一代又一代华中大人追求卓越、积极进取,在各行各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国家社会主义事业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也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为记录和展示学校建校以来历届校友的风采,校史馆现面向海内外校友和全校师生,公开征集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毕业合影,合影将在校史馆进行展示。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主要征集内容为历届校友毕业照。其他包括校友在校学习,参加学生活动或科研活动的照片也欢迎提交。


二、图片要求

1.彩色或黑白均可;

2.推荐采用电子JPG/JPEG格式,高清原图,800万像素以上。老照片可用扫描仪扫描或用数码相机翻拍,文件不小于1M;

3.每张图片请注明“XX学校XX届班级毕业照 XX年摄”,并辅以简洁的文字说明,含校友姓名、班级专业、联系方式、图片拍摄时间、主题及场景情况介绍等。


三、报送方式

请各位校友在2022年9月30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电子信箱内,邮件主题请标注 “校友毕业照片征集”字样,邮件附相关报送者信息及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xsg@hust.edu.cn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 87541505-8002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档案大楼(逸夫科技楼西面)203室

电话:027-87559510(综合档案)027-87558287(学生人事档案)
邮箱:Archives@hust.edu.cn(综合档案);ar-stu@hust.edu.cn学生人事档案)
邮编:430074 |Copyright 2015 ◎ 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