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具证明

学历/学位证明办理流程

1. 学生可登陆教育部指定学历/学位认证平台办理认证业务: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

2. 档案馆也可根据馆藏材料,为校友开具中文学历证明、学位证明。证书内容需与馆藏材料完全一致。办理方式:

(1)建议登录档案馆网上服务系统http://aronline.hust.edu.cn/申请办理。

(2)现场办理请携带需要开具证明的证书原件(或复印件),本人(或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

无馆藏信息或馆藏信息与证书信息不一致的,需将证书复印件拿至职能部门盖章后(本科:本科生院; 研究生:研究生院;远程与继续教育: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档案馆方可开具证明。

如证书遗失请先联系证书发放部门补办证书后方可办理。

注:证明格式不参考其他模板,核实证书信息与馆藏信息一致后,证明与证书内容描述一致,不做更改,不附加其他信息。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档案大楼(逸夫科技楼西面)203室

电话:027-87559510(综合档案)027-87558287(学生人事档案)
邮箱:Archives@hust.edu.cn(综合档案);ar-stu@hust.edu.cn学生人事档案)
邮编:430074 |Copyright 2015 ◎ 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