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办档案

补办人事档案材料流程

档案馆为校友补办人事档案,专指在我校就读期间的学籍材料遗失或部分缺失的情况。档案馆补办的材料一般包括录取名册、成绩单、毕业名册,具体以实际馆藏为准。若人事档案中缺少报考登记表、入学登记表、毕业登记表、授予学位证明等,通常以录取名册、毕业(学位)名册代替。

办理方式:

1. 建议登录档案馆网上服务系统http://aronline.hust.edu.cn/申请办理。

2. 现场办理请携带本人(或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介绍信,并建议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辅助材料。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档案大楼(逸夫科技楼西面)203室

电话:027-87559510(综合档案)027-87558287(学生人事档案)
邮箱:Archives@hust.edu.cn(综合档案);ar-stu@hust.edu.cn学生人事档案)
邮编:430074 |Copyright 2015 ◎ 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