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动态
兰台动态
首页  -  兰台动态  -  兰台动态  -  正文
“心系校友 热情负责”---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向档案馆赠送锦旗

来源: 时间:2022-05-12 点击量:

2022年5月12日上午,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主任薛伟伟来到档案馆服务大厅,将一面“心系校友 热情负责”的锦旗交到了服务利用室老师的手上。

2021年初,薛伟伟带着一份介绍信来到档案馆,查询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校友的学籍材料。正值春节期间,服务利用室陶林红老师连续两天热情地接待了薛主任,及时查找相关档案,为申报相关科技奖项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材料。

黄立先生1980年考入我校无线电技术专业,于1987年获得我校通讯与电子系统专业硕士学位,就业后创立了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黄立先生的夫人、儿子均毕业于我校。作为纪念,档案馆为黄立先生制作了一份精美的“全家福”成绩单,薛伟伟代表黄立先生向档案馆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校友既是一份亲切的称谓,更是一份感情的认同。一面锦旗,一份激励。档案馆将一如既往地为校友提供暖心服务,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桥梁”。(余子丹 供稿)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档案大楼(逸夫科技楼西面)203室

电话:027-87559510(综合档案)027-87558287(学生人事档案)
邮箱:Archives@hust.edu.cn(综合档案);ar-stu@hust.edu.cn学生人事档案)
邮编:430074 |Copyright 2015 ◎ 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