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动态
兰台动态
首页  -  兰台动态  -  兰台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开展综合档案管理系统培训

来源: 时间:2022-04-21 点击量:

为了使档案馆教职工全面掌握综合档案管理系统资源检索与使用,档案馆于2022420日在402会议室,举行了系统综合利用相关操作的培训,帮助老师们掌握档案资源的检索技巧、电子印章的规范操作、校史研究专题的建立与共享等。



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开发人员重点对系统三种不同的资源检索方式进行了讲解,现场演示了敏感信息遮盖打印,材料加盖电子印章、查档电子登记等操作,详细介绍了校史档案资源库平台的使用、征集档案的接收管理。老师们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在系统使用过程中的疑惑、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积极讨论,同时提出系统完善建议。余子丹老师做好记录,后期将调整系统设置,使其紧密贴合档案工作流程,提供优质的档案资源管理服务。(余子丹 供稿)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档案大楼(逸夫科技楼西面)203室

电话:027-87559510(综合档案)027-87558287(学生人事档案)
邮箱:Archives@hust.edu.cn(综合档案);ar-stu@hust.edu.cn学生人事档案)
邮编:430074 |Copyright 2015 ◎ 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