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学生人事档案及各类档案证明材料暂缓发送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11-28 点击量:

当前武汉疫情形式严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校园实行封控管理。由于快递物流人员无法进校,学生人事档案及档案网上服务系统所办理的各类材料无法寄出,请耐心等待恢复时间。查询原始成绩单和各类名册的校友,可通过档案网上服务系统网页端申请电子版利用(http://210.42.109.54/#/user/login)。学生人事档案外,其他证明材料可委托校内师生到档案馆现场取件。网上服务系统业务办理过程中任何疑问请在系统留言咨询,管理员将在工作时间及时回复,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综合档案咨询电话:027-87559510

学生人事档案咨询电话:027-87558287


档案馆

2022年11月28日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档案大楼(逸夫科技楼西面)203室

电话:027-87559510(综合档案)027-87558287(学生人事档案)
邮箱:Archives@hust.edu.cn(综合档案);ar-stu@hust.edu.cn学生人事档案)
邮编:430074 |Copyright 2015 ◎ 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