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分管档案工作负责人和档案员信息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9-08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依据校档〔2017〕1号《华中科技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应明确一名负责人分管档案工作,并配备若干档案员开展本单位的档案材料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近年来,部分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和档案员均有变动,为更好地开展学校档案工作,加强档案队伍建设,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开展档案工作负责人及档案员的信息统计工作。

请各单位及时报送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及档案员名单信息,档案员人数依据各单位归档工作实际情况确定,人数不限。

   经单位审核盖章后的纸质版《分管档案工作负责人及档案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请于9月20日前报送至档案馆403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zhx@hust.edu.cn。

联系人:郑慧先 联系电话:027-87542350


附件: 分管档案工作负责人及档案员登记表.xlsx


                                  档案馆

                                         2022年9月7日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档案大楼(逸夫科技楼西面)203室

电话:027-87559510(综合档案)027-87558287(学生人事档案)
邮箱:Archives@hust.edu.cn(综合档案);ar-stu@hust.edu.cn学生人事档案)
邮编:430074 |Copyright 2015 ◎ 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