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动态
兰台动态
首页  -  兰台动态  -  兰台动态  -  正文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同仁来馆参观交流

来源: 时间:2021-10-11 点击量:

9月30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全院专兼职档案员一行37人来我馆参观交流。

档案馆范智新馆长,王霞老师陪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同仁参观了档案大楼。范智新馆长详细介绍了大楼布局、功能分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档案库房的智能控制系统进行了演示,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同仁提出的档案数字化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档案大楼参观结束后,在范智新馆长的陪同下,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同仁继续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及师生服务中心。(王霞 供稿)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档案大楼(逸夫科技楼西面)203室

电话:027-87559510(综合档案)027-87558287(学生人事档案)
邮箱:Archives@hust.edu.cn(综合档案);ar-stu@hust.edu.cn学生人事档案)
邮编:430074 |Copyright 2015 ◎ 华中科技大学